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的使命愿景

   发布时间: 2017-12-07    访问次数: 781

在学科迅猛发展和竞争日益激烈的背景下,学院始终按照“教学立院、科研强院、民主办院、创新兴院、制度治院、开放活院”的“二十四字”办院方略。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国际化为平台,积极开展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努力探求具有中国特色和符合中国未来社会发展要求的素质教育和人才培养模式。遵循“以人为美、育人为本,开放办学、协同发展”的办学理念,培养具有创新精神、责任意识、专业素养、协作品质、国际视野的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把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建成国内高校中实力较强和特色鲜明的社会工作与公共管理人才培养重镇。

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正在以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精神,不断迈向更高的目标,争创一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