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4-02    访问次数: 255

4月2日上午,学院在武进校区逸夫楼下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陆恒书记主持

会上传达了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陈群题为《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奋力谱写常州大学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的工作报告精神以及校长蒋军成题为《咬定目标不松劲,狠抓落实谋发展》的工作部署。并就大会提出的确立今年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年”的目标,结合我院的工作实际,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的指南。

会议强调2020年是学院“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谋篇之年,要抓紧谋划学院的专班工作重点方向,结合学院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明确计划进度、任务分工和具体责任人,制定专班工作方案,2020年是学院的制度建设年,认真做好各项制度的完善。

领导班子对本院的制度建设、文科服务地方能力提升、学科建设、教学、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及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