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我院召开教师线上教学交流会和师生期中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5-14    访问次数: 419

513日,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教师线上教学交流会、师生期中座谈会分别在西太湖校区第一会议室和腾讯会议召开。院领导宋林飞、陆恒、马继迁、展云、徐高明及全体教师出席交流座谈会,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期中座谈会。

教师线上教学交流会上,徐高明、汪玲萍、张黎夫、李明、王彬等5位老师分享了自己线上教学情况,肯定了学校采用线上教学措施的及时性。老师们还对线上线下教学进行了对比,既有收获也有困惑,并表示会在之后的线上教学中会不断改进不足之处,进一步提升线上教学成效。

师生期中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各自提出了本学期在线上教学中遇到的种种问题。院领导详细询问学生的学习及生活情况,相关教师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和解答。

院长宋林飞向师生们进行了问候,告知大家学院在研究最近的公共事件,希望与老师同学们进行深一步交流。并提醒同学们:网课非常方便,一定要有效利用,保证学习效果。

党总支书记陆恒对同学们提出的返校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希望大家加强防范,在家或返校路程中身体健康。

    本次教师线上教学交流会和师生期中座谈会,加强了教师间、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有助于学院教学工作稳定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