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教改论坛第11讲:微课教学与制作

   发布时间: 2020-06-04    访问次数: 192

加强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养,提高教师教学水平。63日下午,我院在西太湖校区第三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微课教学与制作”讲座暨教改论坛第11讲。本次讲座邀请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管春英、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师邵小晗主讲,院领导宋林飞、陆恒、马继迁、展云、徐高明及全体教师参加讲座。

管春英主任介绍了我校教师的培育发展规划与路径,希望全体教师能以此为契机,早做准备,积极参与教师工作坊和微课等教学教研类比赛,早日成为教学名师。

邵小晗老师从微课的筹制、拍摄、录屏、编辑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阐述,并结合丰富的理论和详实的案例,向教师们传授了如何制作微课的宝贵经验。

    通过本次讲座,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微课制作的技巧和方法有了更深的认识,对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