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开展师德师风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6-28    访问次数: 287

6月24午,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在党总支书记陆恒带领下,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江苏省以及学校党委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精神。

会上,教师们共同学习了《常州大学师德师风手册》,中共中央、教育部和江苏省的政策文件,就《常州大学师德师风建设三年规划方案(2020-2022)》、《常州大学建立健全师德建设实施办法修订)》《常州大学师德考核办法(试行)》等文件的相关条款进行细致解读,建议教师们向感动中国师德模范、常州大学师德典型学习,做好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全教师统一了思想认识,感受到了国家、社会对于高校教师的要求和期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明确了今后的工作中应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加强自身修养,弘扬高尚师德,提高高等教育质量;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自觉践行高等学校教师爱国守法、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服务社会、为人师表的高尚师德标准,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