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常州市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天宁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8-14    访问次数: 226

为认真学习借鉴网格党建工作经验,8月14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先后赴常州市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天宁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在常州市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常州网格化服务管理始终坚持在党建引领上做文章,完善网格党建工作体系,健全网格联络员制度,打造网格党建工作品牌。同时,不断推动各级党组织成为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的坚强领导核心、党员干部成为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的领头雁,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的生命力。

在天宁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工作人员针对社区管理模式、工作经验和工作特色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大家就阵地建设、党员管理、服务居民、社会组织培育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工作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将充分借鉴运用学习到的经验做法,结合实际,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核心引领作用,深化网格化治理工作,着眼学院事务工作特点,推进党建“网格化”工程建设,划定“责任田”,设定“时间表”,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服务师生能力,不断推进学院党建引领网格化和学院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