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关于2020-2021学年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学生班主任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01    访问次数: 776

为了帮助一年级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建设良好的班集体,切实加强学院学生的日常管理和思想政治工作,扎实有效的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和党团教育基础工作,培养一批思想素质过硬、行动速度迅速、团结协作能力强的学生骨干,特向全院公开选拔、聘任本年度秋季入学新生班级学生班主任若干。

一、基本条件

1、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的政治立场,坚持党在现阶段的各项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辨别力;

2、道德品质好,能以身作则,为人师表。热爱关心学生成长成才,责任感强,工作勤奋踏实,作风正派,学生党员优先;

3、具备相当的组织、协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较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敢于管理,能胜任班主任工作;

4、熟悉《常州大学学生手册》及学校其他相关管理规定,对学生群体有一定的了解,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学风建设,认真实施学业规划,对本专业有较强的学习兴趣;

5、在校期间未受处分,获过奖学金或者国家级专业比赛奖项,有良好的兴趣爱好,有一定特长优先考虑;

6、原则上拟聘我院18级本科生,其他年级条件突出、有强烈的工作热情学生经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研究决定是否聘用。

二、选拔程序

1、报名、提交应聘材料(填写报名表、提交相关获奖证书电子版),9月15日下午4点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和附件发895146683@qq.com,文件名:班级+姓名+学生班主任报名。

2、资格审查及初选;

3、面试环节,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确定人选、公示招聘结果。

三、相关说明

1、学院根据选拔结果,发放学生班主任聘用证书,并组织校内外学生工作专家进行培训、辅导。

2、聘期原则上为一年,第二年若受聘者还未离校,自动转为党建联系人。

3、未尽事宜,提交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及时处理。

 

学生班主任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