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常州机关事务管理局交流政校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 2020-09-05    访问次数: 283

9月4日下午,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淇丞、副局长杨贵生一行6人来校交流政校合作相关事宜,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院长宋林飞带领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交流。学校黄海燕副校长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丞局长就此次政校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加强与深化常州大学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的合作。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宋林飞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情况,表达了加强合作的良好愿望,表示学院将在协助开展机关事务工作前瞻性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思想库”“智囊团”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黄海燕副校长表示此次政校合作有助于双方形成良好联动关系,具有良好的前景,希望借此政校合作服务地方政府,围绕常州市委市政府的主要任务,促进学校与地方深度融合,打造发展共同体和利益共同体。会上,双方还就合作协议、合作方案以及共同成立机关事务研究院、人才培养基地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磋商,并达成有效的共识。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