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梦想起步: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发布时间: 2020-10-13    访问次数: 232

10月11日至12日,学院158名2020级新生负笈而来,相聚于常大西太湖校区。在今年特殊的疫情防控背景下,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于迎新工作开始前,积极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按照学校关于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在新生报道流程上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并制定了相应预案

清晨,新生们陆续开始进入校园。在新生报到点,学院早已备好迎新的帐篷、横幅、展板,负责迎新工作的师生们也已到位,用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的到来学院承袭往届优秀的工作方法,采取“一站式”服务方式,使新生更加快捷便利地完成报到。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下,在各位志愿者的充分准备下,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迎新当天,学校领导莅临迎新现场视察指导。他们亲切询问新生来校报道的情况,向负责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志愿者表示慰问,与新生家长进行友好交谈,对本次的迎新工作表示肯定。

迎新结束后,院领导、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食堂等地,详细了解新生们来校旅程安排、报到过程、生活等情况,希望他们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在大学期间刻苦学习,努力奋斗,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同文源流,再续活水,新鲜血液的注入让学院始终充满着青春的气息和创新的活力。期盼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2020级的本科新生们能够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常州大学书写新的青春华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