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共启新篇:我院班主任工作会议暨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13    访问次数: 312

         1012日下午,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0级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展云主持会议,20级班主任卢坤、张雅婷、魏爱春、李静以及20级本科生辅导员康颖参与会议。会上,展云书记就新生入学适应性教育等问题提出意见,并对新生见面会进行安排部署,与会老师积极参与讨论,提出建议。

          当晚六点半,新生见面会准时开展。会上,各班班主任老师首先就大家普遍关心的专业学习、就业方向等问题进行介绍,同时也对同学们的生活表达了殷切关怀。之后,在小班主任的主持下,新生轮番进行自我介绍,互相认识。并在介绍完毕后进行破冰活动,各类游戏层出不穷,同学们也积极响应,踊跃表现。

         天色渐晚,随着时光流逝,一个个环节纷纷结束,新生见面会也悄然落幕,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常州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将在这里扬帆起航,拥抱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