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部门纳新:我院三大学生组织介绍会及招新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10-13    访问次数: 169

 1013日晚,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准时召开三大组织招新介绍会,在辅导员康颖的统筹安排与三大组织的协调合作下,介绍会与招新工作顺利开展会上,康颖老师首先发表了开幕致辞,提出了对于新生的期待与要求,为新生的大学生活奏响了序曲。

    会议开始后,学生会、团委、新媒体三大组织一、二级骨干轮番上台,对组织以及各部门职能进行了详尽介绍,并提出了招新的要求。会议期间,学生骨干表现或风趣幽默,或严肃正经,得到了在场新生的一致好评。会后,学生骨干在现场分发三大组织申请表,新生反响热烈,并主动向学生骨干了解信息,为了第二天的招新面试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1014日晚,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三大组织进行面试招新,一级骨干全部出席,主持安排现场活动,二级骨干负责部门具体招新面试。

活动现场,新生们一一找到自己的意向部门,以积极热情的态度参加部门面试,各部门学生骨干也提出精心准备的问题,认真细致进行面试工作,为自己的部门挑选合适的人选,让有意加入学院三大组织的新生们能人尽其才。

最后,在各方的共同协调与努力下,为时两天的招新工作完美落幕,部门纳新,为学院三大组织的发展提供了崭新的血液,也为新生们提供了一个能够发挥自己能力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