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常州市新北区政法干部政治轮训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0-16    访问次数: 205

1013日下午至16日上午,常州市新北区政法干部政治轮训培训班常州市社会治理学院顺利举办,新北区政法系统干部49人参与了此次培训。新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金忠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新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金忠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政治轮训为期三天,目的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明确新时代的政法工作重点领域政法工作者的角色内涵,切实提升政法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

培训采取专题研讨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常州大学知名专家学者,重点围绕社会治理现代化经济双循环下的机遇、挑战与应对;中国社会问题;国际经济形势等内容进行专题讲座和培训辅导,并采取现场教学方式,组织参训人员天宁区郑陆镇查家湾学习当地基层治理经验、赴常州大学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常州市国有企业党建中心参观学习。

  宋林飞院长做报告

校图书馆原馆长丁恒龙教授做报告

常州大学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参观学习

常州市国有企业党建中心参观学习

培训会后,学员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作为工作目标,为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实现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