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0-30    访问次数: 270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相关要求经校党委批复同意,1028日,院在立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增补1名学院党总支委员。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展云同志主持。

根据会议程序,党总支副书记展云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的批复,与会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建议名单、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经差额投票选举产生党总支委员1名,翟进同志当选为学院党总支委员并报校党委组织部审核批复。

展云代表学院党总支讲话,指出加强和健全党总支班子建设,是充分发挥党总支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的组织保障。面对新时期和新任务,学院党总支将切实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展云希望全体党员增强党员意识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发展。

会上,学院全体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发展价值立场和根本动力的重要论述进行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