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常州市公证人员岗位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1-05    访问次数: 167

1024日至25日上午,常州市公证人员岗位培训班在常州市社会治理学院顺利举办,常州市各区域公证处共86人参与了此次培训。常州市司法局副局长、常州市公证协会会长王琦、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马继迁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岗位培训目的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正确的执法理念与服务观念,切实提高创新普法与依法治理能力。

培训采取专题研讨的方式进行,邀请常州市国家安全局、常州大学知名专家学者,重点围绕国家安全形势分析;《民法典》精神解读;经济双循环下的机遇、挑战与应对等内容进行专题讲座和培训辅导。

培训会后,学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围绕“共同价值、共同规范、共同利益、共同发展,共同承担社会治理”的责任,为开拓社会治理更加有效的新局面和新境界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