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学“四史” 守初心: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赴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0-11-09    访问次数: 248

为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党性修养、学习继承新四军“铁军”精神,11月8日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赴溧阳市水西村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导引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将军题字碑廊、陈毅元帅和夫人张茜同志塑像、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司令部)、毛泽东像章陈列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史料展览馆。

大家仔细观阅了馆内陈列的大量珍贵图片、视频及实物资料,了解了新四军江南部队在陈毅、粟裕等将领的率领下,深入敌后、不畏艰难开创和发展以茅山为中心的苏南抗日根据地的战斗历程。

革命先辈们的事迹和精神震撼着支部每位党员的心灵,深深地为革命先驱艰苦卓绝的斗争所感动,在思想上、精神上经历了一次革命洗礼,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新四军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永奋斗,将理论学习、教学科研和学生服务工作融合起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