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0-12-24    访问次数: 47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2月22日,学院在逸夫楼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党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展云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述职发言,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方面,对2020年本支部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查找存在问题,对支部品牌创建、党建项目建设等进行了重点汇报,对2021年度支部工作提出了工作打算。

述职后,参会人员对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2020年优秀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评选。

展云对各支部书记述职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和评价,对各支部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和组织生活;严格规范党费、党建经费使用和管理;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党员学习教育;规范完善党员档案和党建材料;抓好制度建设和阵地建设;确保学院党建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