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元旦欢聚共辞旧,师生一堂齐迎新

   发布时间: 2020-12-30    访问次数: 643

12月28日晚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举办的元旦会在立艺楼大礼堂隆重举行,学院院长宋林飞、党总支书记展云、翟进、徐高明出席,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部分教师和全体学生观看了演出。

晚会伊始,宋林飞院长上台致辞。院长指出,2020年是艰难的一年,却也是振奋人心的一年。在这一年中,经过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的教学工作与科研事业齐头并进、发展迅速。而2021年正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院全体师生更应当振奋精神、拼搏实干,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夜幕渐至,霓虹初上,报告厅内,欢声鼎沸。伴随着鼓点与碰撞,赫兹乐队一曲《我愿意》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正式为晚会揭开了序幕。在接下来的表演中,舞蹈《囍》最是令人印象深刻。通过将传统戏曲与现代舞蹈相融合,它展示了极富张力的画面情境,舞蹈演员的一刚一柔、一颦一笑都表明着“囍”的深刻内涵。

紧接着,田可儿同学带来了独唱表演《我是一只小小鸟》,向大家展现了一颗追梦赤子之心,诉说着平凡人不平凡的梦想。小品《霸道总裁爱上我》揭示了社会现象,传达出当代青年对爱情本质的思考。街舞表演《show》在动感的节奏中展现了同学们蓬勃向上的朝气活力。随后,清唱歌曲《在那遥远的地方》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悠扬抒情的歌声带领观众感受了秀美山川。小品《今天的幸福2》通过展现生活中的日常小事体现了人们对于幸福质朴的理解与追求。抗疫舞台剧《天使之爱》重现了疫情时期医护人员不辞辛劳地坚守在岗位上的情景,展现了医护人员强大的责任感与无畏的精神。最后,在慷慨激昂的颂词、低唱浅酌的歌曲中,师生朗诵《盛世中国》与大合唱《我爱你,中国》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喜欢悦与满足,唤起了观众对祖国深切的热爱之情。 

此外,晚会期间,翟进老师与徐高明老师分别对社会工作专业和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抗疫征文获奖作品进行了表彰,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支持与鼓励。党总支副书记展云则对校优生优干进行了表彰和颁奖,期许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守理想、努力奋斗。

  2021再出发,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必将撒满桃李满枝的芬芳,承载瞿院人勇往直前的希望。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2021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元旦晚会落下帷幕。

凯歌高奏辞旧岁,壮志凌云谋新篇。2021新的篇章即将开启新的一年我院学生定将扬帆起航、砥砺奋进,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及力争上游的决心和勇气共赴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