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开展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15    访问次数: 496

为进一步聚焦工作目标,脚踏实地做好学院学科发展和学院建设,更好为人才培养服务,113日开展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工作人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并听取汇报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进行汇报,结合自身负责具体工作,分别从党的建设、学科建设、学院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等多个方面介绍了2020年开展的亮点工作,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取得的成绩

借此机会,学院开展各项工作相互交流,取长补短,不断完善工作中的缺点和不足。同时,院领导新一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展望。

会后,全院教职工结合学院领导班子及个人述职述廉情况,填写《民主测评表》,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