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常州大学机关事务研究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3-16    访问次数: 542

   2021310日下午,常州大学机关事务研究院2021年度工作研讨会在常大宾馆312会议室举行。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杨贵生、办公室主任王叶圣、公务用车管理处处长张彤光、组织人事处处长张秋霞、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副处长黄沛、基建处副处长王若竹、机关幼儿园主任肖俊等十余位局属干部到会交流,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院长宋林飞、副院长马继迁、高教院副院长兼公共管理系主任徐高明等多位教师参与了研讨。

   会议商议确定了研究院本年度的工作目标,讨论了机关事务管理干部培训班、机关事务理论研讨会、机关事务横向课题等事项的具体实施方案,明确了各项工作的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

   常州大学机关事务研究院是全国首家地市级层面成立的机关事务研究机构,由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常州大学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合作共建。自去年10月成立以来,双方频繁互动、多次交流,旨在强化干部培训、课题研究、学术会议、实践实习等方面的合作,为全国机关事务工作注入新活力,为我校文科建设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