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18    访问次数: 529

3月17日,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传达校党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展云主持。

会上,展云领学校党委书记陈群同志所作题为《在“十四五”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 为决胜高水平大学建设奠定坚实基础》的工作报告,以及校长蒋军成同志所作题为《乘势而上谋新篇 锐意进取开新局 奋力开启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学院要在“十四五”新征程上开新局,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学院内涵建设,提供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

院长宋林飞在总结强调,学院要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持续推进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力度;持续加快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持续完善服务保障能力。

会后,各党支部就本次全会精神进行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