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01    访问次数: 533

331日,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展云主持。

会上,学院班主任汇报所带班级的日常状况,并就学生重点关注问题进行反馈。学工办老师通报了学院学生返校复学情况以及2020届毕业生就业和考研情况,并对学院班主任年度考核工作做了详细解读与安排。

展云要求各位班主任全力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同时,强调全体班主任要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班级信息收集与研判,积极关注重点群体学生的动态

宋林飞强调,班主任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牢记职责、讲究方法、加强引导、精心育人。希望全体班主任对学生要常怀爱心和责任心,促进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