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我院开展2021年“挑战杯”江苏省赛重点项目打磨会

   发布时间: 2021-03-31    访问次数: 529

3月31日下午,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在立言楼241开展2021年“挑战杯”江苏省赛重点项目打磨会。院长宋林飞、院党总支副书记展云、社工系多位教师及项目小组成员参与会议。

会上,项目成员对目前项目成果进行汇报,多位老师针对项目申报书和汇报表现提出意见。刘玉兰老师提出报告要有参考文献附录、附件等,表录、图录等材料也要齐全;张黎夫老师提出实践部分要补充效果评估。

宋林飞院长对项目提出了三点改进方向:一是对项目标题进行修改,提高标题理解普适度;二是强调问题为导向,需求最重要,调查是基础;三是找到项目必要性的根本原因。

本次打磨会的成功举办,为项目今后的宣传与发展奠定基础,更是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提升自己价值,为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