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举办学术论文写作辅导会

   发布时间: 2021-04-16    访问次数: 485

为营造良好科研氛围, 提升教师科研能力,推动学术成果产出,4月14日下午,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在立言楼会议室举行学术论文写作辅导会。常州大学原副校长、《常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主编王卫星教授受邀到会,围绕“论文选题与写作”主题,从期刊主编视角出发进行讲授辅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辅导会。会议由副院长马继迁主持。

  会上,王卫星教授介绍了《常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的发文概况与选稿方向;并结合优秀论文案例,从论文选题、论文写作等角度,详细地讲解了学术论文撰写的基本注意事项。宋林飞院长强调,学术论文要有新的视角、新的方法,要有前瞻性的观点,内容要层层递进,逻辑要严谨清晰。此次辅导会属本年度“秋白论坛”拟设办的“主编讲座”第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