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常州经开区社会保障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4-27    访问次数: 489

2021年4月15-16日、4月22-23日,常州经济开发区社会保障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学习,本次培训班分2期,由我校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承办。

首期培训班于4月15日开班,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马继迁主持开班仪式,常州经开区社会保障局局长、党组书记朱丽莎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

此次培训主要采取专家讲座、研讨交流和实景课堂等多种形式,其中理论课堂涵盖了社会保障体系完善、中国共产党百年风云史和创新驱动的经济发展模式等多个专题;实景课堂主要安排常州大学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和常州市国有企业党建中心参观考察。

经过本次培训班的系统学习,帮助社保系统干部从政治高度进一步认识自身的角色定位,丰富专业知识并提升服务水平,真正把理论学习运用到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