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青春向党,科创报国:我院学子喜获第十七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 2021-05-17    访问次数: 590

5月13日至15日,第十七届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举办。

经过专家评审和现场答辩,学院尚金萍、康颖、王占国指导项目《以老慧老:智慧健康养老社工介入模式探索》项目荣获特等奖并获准报国赛资格。

大赛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校团委书记蒋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展云等领导赴比赛现场和项目团队亲切交流,关心指导项目备赛工作。

据悉,本次挑战杯省赛受到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备赛期间,项目团队在院长宋林飞的指导下,开展多轮次的项目文本审阅、集中辅导和路演答辩。

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终审决赛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四川大学举行,学院团委将以此次省级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参赛作品文本打磨和答辩展示,力争在“挑战杯”竞赛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