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5-27    访问次数: 588

引导学生党员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5月26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张太雷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一张张史料照片、一个个影像资料,展现张太雷“启志常州”“出使苏俄”“建党创团”“播火九州”“广州起义”的革命历程,追忆他短暂而光辉的一生,感受他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作为共产党人矢志国家独立、人民解放的革命初心。

在张太雷纪念馆,学生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深刻领悟张太雷“谋将来永远幸福”的深刻内涵。参观后员们围绕“传承红色革命精神,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开展交流研讨,畅谈学习体会和收获。

学生党员们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实现个人发展的动力源泉,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