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同心向党 致敬百年:学院组织参加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5    访问次数: 56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24日,学院所在党建联盟组织开展“同心向党,致敬百年”主题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展云出席活动。

活动始,主持人介绍了参与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并对多年来为军休干部提供帮助的各级组织表达了感谢。同时,党建联盟宣布了新组织成员的加入,并现场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随后,党建联盟代表常州市刑警支队副支队长王亚民上台致辞。他提到瞿秋白是常州的骄傲,也是党早期主要领导人之一,在瞿秋白精神和共产党理念的传承下,常州取得了重大发展。接着组织代表以音乐和视频的形式为大家带来了微党课,向人们介绍了百年以来党的峥嵘岁月以及学习了党史经典。

党课结束后,我院学子和联盟单位党员代表向军休干部代表献花。之后,我院学子刘奎元、代刘灵等带来了朗诵——《等待,追寻》大家回顾了“两弹一星”元勋邓稼先先生的一生在同学们声情并茂的朗诵下,不少老兵为动容,想起当年他们经历的峥嵘岁月。朗诵完毕,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尹志平为我院学生代表赠送红色书籍《征旅记忆》。

此次党建活动不仅我们回忆了革命岁月党的艰苦奋斗历程、感受党的光荣伟大,而且还使我们更加明晰肩上的使命砥砺前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坚定信仰是对党的历史最好的感悟,勠力前行是对党的生日最好的纪念。希望我们每一个人在未来都可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