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时间: 2021-07-01    访问次数: 491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院积极组织师生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现场直播

百年风华正茂,携手再谱新篇屏幕前师生纷围坐在一起,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发师生热议。大家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容丰富,贯通历史、继往开来,是我们共产党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整装再出发的政治宣言书,在我们党的发展史上具有开创性的重大的里程碑意义。

观看完大会直播后还现场参观了学院党史教育图片展,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重要历史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和感人事迹中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