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追寻红色历程,共话爱党情深: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与南京大学社会学院党委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6-30    访问次数: 508

6月29日,南京大学社会学院党委书记徐愫一行到我院开展“看今朝,思考当代‘社会学人’的时代重任”主题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展云,副院长马继迁、翟进,学院专业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分别就本单位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展云表示,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南大社会学院具有很深厚的历史渊源,多年来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方面有过合作基础。

座谈会上,双方表示希望通过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党建搭台,业务并行,通过开展党委、党支部等多层次的特色共建活动双方能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充分发挥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实现共同发展。

会后,党员师生共同来到瞿秋白同志纪念馆,参观瞿秋白同志故居、学习瞿秋白同志光辉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