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校领导暑期走访慰问学院“挑战杯”国赛备战师生

   发布时间: 2021-07-19    访问次数: 616

719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学院“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国赛备战团队师生。

戴国洪与项目团队成员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参赛团队作品推进计划与安排,充分肯定了参赛师生在暑期备战阶段形成的成果。他指出,“挑战杯”系列赛事是我校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与载体,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协同,形成通力配合的有效机制,多措并举引导和支持师生参与到大学生科研创新工作中,不断提升“挑战杯”竞赛的育人功效。

戴国洪强调,项目团队要通过备赛提高创新意识、团队合作和实践能力,学院和指导老师要科学指导,强化责任意识,有效落实前期评审所提出的问题与意见。他勉励备赛团队成员要树立信心,不断挑战自我,争取在“挑战杯”国赛的舞台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