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16    访问次数: 1242

  

学院各班级

为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促进学生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根据《常州大学学生素质综合测评体系实施暂行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评审条件和评审程序,学院决定开展2020-2021学年度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学院正常参加学习活动的2018级、2019级、2020级在校普通本科生均。

二、评定时间范围

2020年9月20日—2021年9月20日

三、评选程序

1.成立评定小组。各班级须在9月17日(星期五)前成立综合测评评定小组,组长由班长担任,组员由班级民主推选,综合测评评定小组的学生代表不少于班级总人数的25%。

2.提交评选材料。申请参评的同学须将纸质电子版评定材料(包括奖状、其它证明材料等)交至各评定小组组长处,否则视为放弃参评资格。

3.民主评定。各班评定小组应认真查阅本班申请者的相关材料,严格按照《常州大学本科生手册》《常州大学学生素质综合测评体系实施暂行办法(试行)》《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学生综合测评补充细则(试行)》等文件要求进行核算。

4.测评结果公示。各班级评定小组将测评结果(包括所有参评人,且要标明排名)在班级内公示。学生如有异议的,可申请向班级综合测评评定小组申请复核。若对复核结果仍有异议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立言楼244)反映有关情况,联系方式:0519-88519283

四、其他说明

1.各班级必须严肃认真地对待测评工作,必须坚持实事求是和公正公平,避免片面性、随意性。

2.各评定小组有责任收集并妥善保存有关测评依据

3.对于在测评工作中发生的违纪情况,学院将予以严肃查处。

          

 

  常州大学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9月16日

                            

                                                                                                  

附件:

常州大学学生素质综合测评体系实施暂行办法(试行)》.docx

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学生综合测评补充细则(试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