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0-29    访问次数: 478

1027日,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在西太湖校区立言楼247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翟进从教学工作现状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根据学校《常州大学本科教学研究业绩奖励办法  修订》、《常州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管理办法  修订》、《常州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成果评选和奖励办法  修订》等相关文件规定提出了相应要求。

副院长马继迁从学院科研工作现状等方面进行了汇报。2021年度我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得立项6项,获得者汪玲萍、李向健、王建慧、马继迁分别分享了自己经验和心得,他们呼吁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慎重选题,多学习多请教,多听取专家,坚持不懈,积极申报课题。

随后,陈粲书记强调了疫情防控、意识形态、新生教学、师德师风、党建工作等相关工作,希望各位老师绷紧疫情防控思想防线,促进党建、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

最后,院长宋林飞就教学、科研、国家一流专业申报情况等方面作出了总结性发言,并对后期工作重点进行部署和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