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我院成功举办常州大学第一届新媒体作品大赛

   发布时间: 2021-10-29    访问次数: 416

为提高学生爱国爱党热情,丰富学生在校生活,常州大学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承办的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新媒体大赛决赛10月28日晚上六点在西太湖校区立言楼458举行。西太湖校区7个学院团委书记担任决赛评委政管院全体21级新生观看比赛

 大赛设置主题摄影组图、海报设计、原创短视频、红色经典影视混剪以及红色经典文学作品朗诵5个赛道,共收到全校师生投稿80余件进入网络投票复赛作品26件,最终17件作品参加决赛。入围决赛的图片组作品共8件,入围图片作品或表现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风雨兼程的历史,或展现中国共产党坚持党风廉政建设的现实。入围决赛的视频组作品共13件,作品或联系实际讲述新时代大学生探寻人生价值的故事,或追忆历史再现革命中先烈们追寻信仰的初心。入围决赛的朗诵组作品共三件,参赛选手们用铿锵有力的语言,鼓励同学们弘扬清风正气,牢记初心使命。

大赛最后政管院4位男生演唱歌曲“青史兮”,他们朝气蓬勃,歌声嘹亮,于音符飘扬中带领在场观众回顾中华百年风雨复兴路,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回顾比赛,人才辈出,优秀作品层出不穷,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大赛结束后,在场新生均表示将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传承红色基因,寻觅时代真理,在大学四年里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时刻准备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