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召开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0-26    访问次数: 411

          1025日下午,常州大学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于立德楼X201召开。本次大会由张浩钰主持,各班级学生代表参与投票。

   本次大会共分五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学生会成员宣读我院学生会组织修订的章程,并监督章程实施;第二项议程,各班级代表听取并审议了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报告;第三项议程,经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由曹娟娟、张浩钰担任主席团成员,设轮值制度,执行主席由主席团成员轮值担任,轮值周期为一学期;第四项议程,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委员会,由曹娟娟、张浩钰、陈宇、左乙茹、谢华、郑彦军、朱浚豪同学担任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第五项议程,张浩钰征求在座代表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根据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经各班级选举,共有33名代表候选人参与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选举,参与同学各有1分钟发言时间,最终由投票方式产生6位同学作为正式代表参加常州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经大会投票决定,由曹娟娟、张浩钰、刘静、季思颖、王艺璇、赖正珍6位同学参加常州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全体学生提出建议,表达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