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我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院内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1-11-18    访问次数: 489

1117日,我院在西太湖校区立言楼247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院内专家论证会,人文社科处副处长潘道广应邀到会指导。

潘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2021年取得的科研成绩,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工作的前沿信息,从选题方向、项目类别、选题技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副院长马继迁建议大家多向专家咨询,借鉴专家意见,修改完善选题,并积极参与其他科研活动。院长宋林飞、学院党委书记陈粲围绕社科项目申报等近期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布置。

论证会上,学院多位主持过国家社科项目的高职称教师,对2022年拟申报国家项目的青年老师进行了逐一指导,向他们分享了自己的申报经验,会议气氛十分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