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我院社会工作专业入选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 2022-06-22    访问次数: 808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学院社会工作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为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能力,实现专业内涵式发展,学院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人才培养作为中心工作,高度重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申报工作。期间,学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对标一流提升质量、补齐短板、挖掘特色,在一流本科专业的培育、建设和申报方面取得优异成绩。

学院将以本次入选国家级本科专业建设点为契机,对标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标准,以质量提升为主线,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内涵建设为核心,培养具备较高理论素养、较强实践与创新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下一步,学院将充分把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这一实施内涵式发展的重要基础和根本抓手,对标专业认证标准,健全专业质量保障体系,高标准建设一流本科专业,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

序号

专业名称

级别

1

社会工作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