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7-02    访问次数: 474

7月1日上午10点,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在西太湖校区立言楼239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组织员范露元主持。

范露元向参会成员简要宣读了校党委发布的《常州大学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常州大学2022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的文件,并介绍了根据学校文件精神制定的学院2022年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党建工作计划和基层党组织生活计划等文件

参会成员分别就校党委的文件精神和学院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展开广泛讨论。大家一致表示,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思想引领不断融入科研教学工作过程之中,推进教师发展和学生成长共进退,提高学院整体的核心竞争力。

党总支书记陈粲对相关计划发表意见同时就院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并进行下一阶段的工作布置。他强调,在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必须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深化理论学习,作为中心组成员,不仅要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还要组织带领好广大师生学好理论、提高认识、推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