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以案说责、以案释纪、以案为鉴”——学院举办廉洁文化系列活动之“英雄模范进课堂”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6-22    访问次数: 4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于6月21日举办以案说责、以案释纪、以案为鉴”系列活动之“英雄模范进课堂”主题讲座。活动邀请常州市军休保障服务中心干部王泽榆为我院广大师生做廉洁文化主题讲座,活动由院党总支书记陈粲主持。

王泽榆是航天建设事业众多英雄模范中的一员,他先后荣立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两次,荣获科技成果奖10余项。在讲座中,王泽榆以“出身贫寒,发奋读书,报效祖国”的亲身经历鼓舞、勉励广大师生,在新时代仍然要始终牢记艰苦奋斗精神,坚持廉洁自律作风,杜绝腐化堕落行为;讲座后,军休干部们以书为媒寄语青年学子。

陈粲书记在宣讲结束后寄语广大师生要以英雄模范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胸怀家国情怀。活动引发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前辈嘱托,从我做起,为当前及今后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