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学院举办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发布时间: 2022-09-27    访问次数: 413

为提升我院教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质量,926日上午,学院在常大宾馆312会议室召开申报辅导会。会议由副院长马继迁教授主持。尚未主持国家级项目的教师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一开始,院长宋林飞教授围绕如何选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之后,南京师范大学强化培养学院院长钱再见教授、苏州大学社会学院副院长宋言奇教授,对教师们的申报书进行了逐一指导。个别老师只带了选题来参会,专家们也给予了细致咨询。与会教师表示,评审专家的讲解和指导,醍醐灌顶、直击要害,对完善申报书或进一步凝练选题,有非常大的帮助作用。

近年来,学院狠抓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指导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近三年,我院获得国家社科项目14项,其中20205项、20216项、20223项,该成绩在全校文科学院中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