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我院举办“秋白论坛”第14讲

   发布时间: 2022-10-21    访问次数: 418

20221020日晚7点,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秋白论坛第14讲通过“腾讯会议”举行。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周义程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学术论文的质量评价标准与写作要领”的精彩讲座。讲座由副院长马继迁教授主持,学院师生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周义程教授从“学术论文的本质和类型”、“学术论文的质量评价标准”、“高质量学术论文之决定因素和基本表征”、“学术论文的写作要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为师生们开展高质量论文写作提供了重要参考意见。在最后的互动环节,多位听众就论文的选题与写作等内容提出疑问,周教授一一给予了详细讲解,并分享了本次讲座的相关资料。大家在聊天室里纷纷致谢,讲座气氛一度高涨。与会师生表示,讲座精彩详实、干货满满,对自己撰写学术论文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和启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