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我院教师应邀赴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进行座谈调研

   发布时间: 2022-11-02    访问次数: 460

2022111日下午,应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邀请,我院吴子明、陈姝洁、赵青峰、王彩霞、张剑等青年教师前往常州市行政中心,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各相关处室、局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开展座谈调研活动。

在听取有关机关事务标准化、机关公务仓管理、“零碳机关”建设、公务用车市域一体化保障、社会化服务、内部控制长效机制建设的实践成果介绍后,我院青年教师结合专业特长与研究领域进行了广泛交流。同时,还就机关事务高质量建设的核心、重点与难点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参加座谈调研的青年教师(自左至右:吴子明、陈姝洁、赵青峰、张剑)

另外,除强调延展此前的机关事务行政管理职能建设、开展公共机构能耗“感知一张网”数据应用等合作项目外,双方也围绕机关事务部门如何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洽谈。

常州大学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与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通过加强战略合作,创建人才培养、资源共享与成果转化的合作机制,同步推进实践创新与理论建构,为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助力推进中国式政府治理现代化、提升公共机构运行效率与公信力,贡献常州的先进理念、实用模式与优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