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常州市土地学会负责人来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2-11-04    访问次数: 358

2022113日,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服务中心副主任、常州市土地学会副秘书长周国锋一行来我院开展座谈交流,我院王飞、陈姝洁、张雅婷、续伊特、彭炎辉等专业相关的老师参加活动。

周主任首先从土地与规划两部门机构改革整合的背景出发,介绍了常州市土地学会即将换届并更名为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学会的工作安排。更名后的学会计划设立规划专业委员会、资源专业委员会、权籍专业委员会、经济专业委员会、信息专业委员会等十多个专业委员会,并吸收在常高校相关院系或专业老师成为团体会员或个人会员。最后,周主任从课题调研、智库建设、论文发表与报奖、科普、培训、学生实习基地等方面探讨了双方合作的空间。

围绕以上话题,双方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并就进一步的沟通与合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