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守正创新 勇毅前行:省委宣讲团成员、院长宋林飞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25    访问次数: 471


1123日,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院长宋林飞教授为全院教职工做领学宣讲。

会上,宋林飞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新时代五年工作成就与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与部署,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刻把握新时代风险挑战与应对策略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领学解读。

宋林飞指出,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宋林飞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从中找到科研课题、专业特色、教书育人的方向和动力,做学院发展的见证者、开创者和建设者。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将立足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实际,坚持贯通学思用、统一知信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中,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见力度,重质量、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