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与常州市曲艺团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 2023-03-23    访问次数: 456

322日,常州大学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与常州市曲艺团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常州市歌舞剧院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粲,党总支副书记林娜,曲艺团团长夏雪慧以及曲艺团全体演职人员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曲艺团倪雅静主持。

陈粲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常州曲艺团与学院的合作有着广泛的基础,双方发展优势有互补性,发展目标有一致性。希望双方探索“产教融合、院团共建、协同发展”的合作新模式,增强专业社会服务功能。

夏雪慧表示,常州曲艺团致力于用传统曲艺传播大运河深厚的文化底蕴,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期望政府管理学院新媒体管理方向的师生加入。

仪式上,陈粲与夏雪慧共同为大学生实践基地揭牌,林娜与夏雪慧签署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会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文化传承、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