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开展2023届研究生复试指导

   发布时间: 2023-03-22    访问次数: 392

3月21日,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2023届研究生复试指导交流会在西太湖校区立言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翟进,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娜出席会议。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升学校友代表参加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为我院即将参加考研复试的所有同学进行重点指导、经验分享和个性答疑指导。

学院教师从复试指导经验、个人指导感悟和亲身经历等角度出发,围绕复试的心态调整、个人简历资料准备、现场应答、衣着仪态、礼仪规范、特长展示、复试雷区等主题进行了丰富的经验分享。

校友代表以复试整体规划、院校复试特色、面试提问等实战经验为出发点,提供了细致的参考思路。

会后,即将参加复试的学子纷纷针对自己复试材料中需要完善的部分向老师咨询,老师耐心指导并提供了多维优化思路。

本次交流会有效帮助备考同学解决实际困惑,增强个人信心,为沉着应战、顺利上岸打下基础。同时,为学院建设优良学风助推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