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学生骨干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24    访问次数: 308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院学生骨干作风建设,提高学生骨干综合素质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于3月23日召开学生骨干会议。院党总支书记陈粲,党总支副书记林娜出席会议,院学工办全体成员、学院全体学生骨干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学院团工作负责人康颖主持。

会议伊始,陈粲代表学院对学生干部的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新学期学生工作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以丰富的理论学习、学术创新、就业实践、文化体育等活动服务广大学生群体,不断激发学生组织更大的活力与潜力。希望全体学生骨干在新学年能够“外塑形象,内强素质”将理论知识与实际结合,以服务师生的需求为工作目标,深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林娜要求学生骨干,明确自身定位,用专业服务树立自身威信注重自身形象,在学好课堂知识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服务学院,在工作中积极合理地提出意见与建议。

最后,康颖作会议总。她希望学院学生组织提升协调能力,在思想上与国家同频共振,在行动上绵绵用力、久久为功,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本次学生骨干会议的召开旨在“坚持践行立德树人,把牢正确发展方向;活力在基层,发挥团学组织作用;创新载体,全面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三个方面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生力军和桥梁纽带作用,服务于学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