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宋林飞教授荣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3-03-28    访问次数: 169

202338日 ,江苏省人民政府正式发布《关于公布江苏省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决定》(苏政发〔202321号文件)。我院宋林飞教授的论文《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原则与指标体系》荣获一等奖。

“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规格最高的政府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本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共评出获奖成果750项,,其中一等奖120项,二等奖300项,三等奖330项。该奖项旨在繁荣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鼓励全省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探索创新,奖励具有重要影响的学术著作、论文、研究报告和普及成果的个人和集体,以此服务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先行区建设,推动构建中国特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提升文化软实。

我院教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以人民为中心的研究导向,努力产出一批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学术成果。学院将以本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发布为契机,大力激发我院教师的科研潜力,推动我院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