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聚焦时代主题,提升党性修养

   发布时间: 2023-03-24    访问次数: 8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并推广省委组织部“党员大学习”线上平台,社工系党支部自2023223日启动“聚焦时代主题,提升党性修养”党员大学习,支部党员教师积极参与,迅速兴起学习热潮。

江苏先锋“党员大学习平台中的党建资源丰富,此次活动中,社工系党支部党员教师主要学习了“党员大学习”第二季中“党的二十大报告”“二十大党章修正案”专题。通过平台中音视频课件、达人挑战赛等功能版块的党建知识学习,各党员教师不仅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党性观念和责任感。社工系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积极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校和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大学习”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工系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更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社工系党支部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多种模式推进“党员大学习”,加强党员教师的思想政治教育,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