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大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3-24    访问次数: 62

“党员大学习”第二季课程陆续推出,由江苏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进行领学,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学生党支部以此为契机,积极开拓党员学习新形式,第一时间线上宣传通知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培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生基层、深入人心。

学生党支部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将“党员大学习”列入固定学习内容,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现场交流,领悟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三个务必”和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

学生党支部将持续开展线上线下学习活动,通过集中座谈、答题竞赛、线上讨论等方式,不断营造浓厚党员学习教育氛围,深化学习成效,引导学生党员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领悟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