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1    访问次数: 53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学生党员国家安全意识,4月11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立言楼239会议室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

会上,支部书记王非带领大家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发展历程,就其提出的历史背景、核心要义、内涵外延、实践发展进行了简明扼要的阐述。

会议强调,总体国家安全观关键在“总体”,突出的是“大安全”理念。维护国家长治久安、保障人民幸福安康、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充分发挥党和国家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需要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与会党员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更加自觉用总体国家安全观应对纷繁复杂国家安全形势

会后,全体党员观看纪录片《护航之道》,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高度,结合当代中国安全实践、中华优秀传统战略文化体悟国家安全工作。